淮南本地宝 > 淮南交通 > 交通概况 > 2024淮南惠民菜篮子具体优惠有哪些?
2024淮南惠民菜篮子具体优惠有哪些?
2023-12-22 21:28【我要纠错】

【导语】:2024淮南惠民菜篮子优惠主要为价格的下降,蔬菜价格会低于市场价20%以上,其他农副产品价格会低于市场价5%以上,详情请看下文。

  优惠内容:

  运行期间每天惠民销售的蔬菜、肉类等农副产品品种不少于20个,惠民销售的蔬菜价格要低于市场价20%以上,品种不少于15个;肉类、水产品、豆制品、鸡蛋等其他农副产品价格要低于市场价5%以上,品种不少于5个。

  菜篮子工程的成果:

  一、蔬菜、肉类禽蛋、奶类、水产品和水果等六大类鲜活农产品的产量,以年均7%—13%的速度增长,品种日趋丰富,质量不断改善,中国城镇副食品供应长期短缺局面已经结束;

  二、各大中城市相继进行的以“自主生产、自由购销、市场定价、多渠道流通”为主要内容的产销体制改革,经过反复和艰难的探索,成功地建立起了市场化的产销运行制度;

  三、“菜篮子”产品规模化、专业化生产基地的发展,使“菜篮子”生产逐步成为大中城市郊区和部分农区农业发展的支柱产业,成为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来源;

  四、“菜篮子”产品供给状况的改观,特别是“菜篮子”产品价格涨幅的明显回落,有效地缓解了国民经济运行中的通货膨胀压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淮南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惠民活动】即可获取更多关于淮南惠民活动相关信息。

菜篮子

手机访问 淮南本地宝首页

  • 2024淮南惠民菜篮子什么时候开始?

    元旦春节将至,为保障节假日消费高峰期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积极发挥“惠民菜篮子”门店稳价惠民的作用,根据省统一部署,决定启动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惠民菜篮子”运行。详情请看下文。

  • 淮南限行规定(限行时间+车型+区域)

    淮南市主城区货车限行时间段根据不同的货车类型有不同的限制时间,具体细则请看下方正文部分。

  • 淮南主城区货车限行一览

    淮南市主城区货车限行时间段根据不同的货车类型有不同的限制时间,具体细则请看下方正文部分。

  • 2023到2024淮南冬春公交运营首末班时间

    为适应季节变化,更加方便市民出行,淮南公交将于2023年11月1日起施行冬春季营运线路首末班时间。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网上如何申请货车通行证?

    淮南如果货运车辆因生产生活、重点工程建设等确需在禁限行时段路段通行的,可以在淮南交警公众号进行网上申请通行证,具体申请方法请看正文。

  • 2024淮南惠民菜篮子什么时候开始?

    元旦春节将至,为保障节假日消费高峰期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积极发挥“惠民菜篮子”门店稳价惠民的作用,根据省统一部署,决定启动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惠民菜篮子”运行。详情请看下文。

  • 淮南群星演唱会交通管制如何绕行?

    淮南群星演唱会交通管制绕行路线包括前往淮南高速口方向和前往山北城区方向,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群星演唱会交通管制停车指引

    淮南群星演唱会交通管制机动车临时停靠位置包括高塘湖路(春分街-春申大街)、春华街(瓦埠湖路-春申大街)等,详情请看下文。

  • 淮南群星演唱会交通管制通行保障措施有哪些?

    淮南淮南群星演唱会交通管制通行保障措施为临时增设公交专线,包括木材公司—奥体中心北门、人民医院—奥体中心等,详情请看下文。

  • 淮南群星演唱会交通管制区域在哪里?

    淮南群星演唱会交通管制时间为2023年12月23日晚,管制区域包括淮河大道、春申大街等。详情请看下文。

  • 淮南轻微交通事故视频快处操作指南

    “事故视频快处”为“交管12123”事故处理业务单元中新增模块,是基于视频通话服务研发的事故视频远程快处系统。详细步骤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养老保险有户籍限制吗?

    安徽省各地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是没有户籍限制的,可以自由选择在户籍地参保还是就业地参保。详情请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