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淮南医疗健康 > 淮南疫苗接种 > 淮南市八公山区九价疫苗接种点(最新到苗)
淮南市八公山区九价疫苗接种点(最新到苗)
2023-11-17 13:32【我要纠错】

【导语】:淮南市八公山区九价hpv宫颈癌疫苗现开放预约,预约时间为2023年11月18日00:00—2023年11月21日00:00,接种地点为八公山镇卫生院、毕家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山王镇卫生院,具体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淮南市公山九价HPV宫颈癌疫苗最新到苗接种地点及相关内容如下

  一、接种地点

  八公山镇卫生院

  毕家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山王镇卫生院

  二、疫苗接种时间

  规定接种时间为2023年11月22号至11月25日

  三、接种对象及程序

  九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9-45周岁女性。

  九价推荐0、2、6月分别接种1剂次,共计3剂。

  四、接种注意事项

  1、首剂次预约成功,其余二、三剂次同步缴费后不再预约,只需按首剂次接种点工作人员排好的接种程序进行接种。

  2、预约名额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让,在规定接种时间(2023年11月22号至11月25日)内未前往门诊接种者视为自动放弃。

  3、接种禁忌症: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发热、严重器质性疾病、严重过敏体质和三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本疫苗;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

  4、生理期可以接种HPV疫苗。

  5、如接种了新冠疫苗等其他种类疫苗至少需要间隔14天才可接种此疫苗。

  6、宫颈癌疾病的预防,除了接种HPV疫苗外,定期宫颈筛查必不可少。

  7、本次九价HPV疫苗数量有限,区疾控中心后续将根据到货情况再行预约,请大家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淮南市九价宫颈癌预约通知(持续更新)

     <<<<<推荐阅读:淮南最新八公山九价疫苗预约公告(21日截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淮南本地宝】关注后回复【九价】即可进入最新九价预约入口,查看接种地点及咨询电话,持续跟踪淮南九价到苗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淮南本地宝首页

  • 淮南市男性可以预约接种九价疫苗吗?

    淮南市男性不可以预约九价hpv疫苗,目前中国内地批准的九价HPV疫苗接种对象为16周岁-26周岁的女性,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淮南八公山九价疫苗接种所需材料(11月份)

    今年淮南市八公山区11月九价接种时,需要带身份证件及预约凭证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接种地点接种,具体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淮南九价HPV宫颈癌疫苗接种问题一览

    淮南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适用人群为9至45周岁的女性,接种疫苗的相关问题,小编进行了汇总,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淮南生理期可以接种九价疫苗吗?

    女生生理期如果没有发热、贫血、感染等特殊情况,经期可以注射HPV疫苗,具体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淮南接种九价HPV疫苗多少钱?

    淮南市接种九价HPV疫苗需要金额为1300元左右每针,具体价格会根据接种地点不同有所变动,九价疫苗需要接种三针,具体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淮南接种九价有什么副作用吗?

    接种九价hpv疫苗后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有头痛、发热、恶心、头晕、疲劳、腹泻、瘙痒、淤青等,具体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淮南九价疫苗需要打几针?

    淮南市九价hpv疫苗需要接种三针,每针建议间隔间隔三到四个月,具体相关九价疫苗接种的相关事项,详见正文。

  • 淮南接种九价hpv疫苗的作用

    接种HPV疫苗是预防子宫颈癌等HPV感染相关疾病最经济有效的手段,可显著降低HPV持续感染、癌前病变和子宫颈癌的发病率,具体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淮南九价疫苗多少岁可以接种?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九价hpv疫苗的接种年龄为9-45周岁,目前国内九价疫苗接种对象为该年龄段的女性,具体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淮南感染hpv后接种九价有用吗?

    感染HPV后接种九价疫苗依旧是有益处的,目前约有200种HPV型别从人体中鉴定出来,其中14种属于可致癌的高危型我国大多数HPV感染者为单一型别感染,因此,即便感染HPV,接种HPV疫苗仍可获益,

  • 淮南喝酒后还可以接种九价疫苗吗?

    淮南市九价疫苗接种前一天和打完一周后均不建议饮酒,喝酒打九价疫苗可能影响人体免疫,进而影响疫苗的效果。具体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淮南九价疫苗可以与其他疫苗一起接种?

    淮南市hpv九价疫苗不建议与其他疫苗同时期接种,若HPV疫苗与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时间发生冲突,应优先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免疫规划疫苗,具体相关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