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淮南医疗健康 > 淮南医疗救助 > 凤台县凤凰医院四价预约电话
凤台县凤凰医院四价预约电话
2023-10-31 23:30【我要纠错】

【导语】:淮南市凤台县凤凰医院四价hpv疫苗接种地点为淮南市凤凰县凤凰湖新区,预约电话为0554-8880510,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淮南市凤台县凤凰医院四价预约电话及地址如下:

  一、 凤台县凤凰医院四价接种地址及电话

  地址:淮南市凤凰县凤凰湖新区(点击导航)

  电话:0554-8880510

  接种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08:00-11:00 下午14:00-17:00

  接种厂家:默沙东(具体以接种地实际为准)

  二、凤台县其他接种医院地址及接种时间(每个接种医院hpv四价疫苗的数量及库存不确定,接种前请提前进行咨询)

  1、凤台县城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淮河路与青年路交叉口东侧

  时间:周一到周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2、凤台县城北乡卫生院

  地址:S239凤凰镇人民政府西侧约170米

  时间:每周一三四上午8:30-11.00下午2:30-4.30 周日上午8.30-11点

  3、凤台县凤凰医院预防接种门诊

  地址:凤凰湖新区

  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08:00-11:00 下午14:00-17:00

  4、凤台县丁集镇中心卫生所

  地址:丁集镇中心卫生院

  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8点-11点 下午2点-5点

  5、凤台县岳张镇中心卫生所

  地址:岳张镇中心卫生院

  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00 下午2:30-5:00

  6、凤台县古店乡卫生所

  地址:古典十字街南50米

  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00

  7、凤台县钱庙乡卫生院

  地址:钱庙乡十字街东100米

  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00

  8、凤台县朱马店镇中心卫生院

  地址:马店十字街西100米

  时间:周一到周五 上午8:00-11.00 下午2:30-5:00

  9、凤台县大新镇医院

  地址:大兴新街北50米

  时间:周一到周日 上午8点至12点 下午14点17点

  10、凤台县顾桥镇卫生院

  地址:顾桥十字街南50米

  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12点

  11、凤台县

  地址:李冲回族乡卫生院

  时间:周一到周五

  上午8:00-11.00 下午2:30-5:00

  三、注意事项

  1、每个接种医院hpv四价疫苗的数量及库存不确定,接种前请提前进行咨询。

  2、如果女性已经准备妊娠或者是已经妊娠的,建议要中断或者推迟接种,妊娠结束后并结束了哺乳期后再进行接种。

  3、一定要注意接种疫苗后,每年也要做宫颈癌前的筛查,因为宫颈癌疫苗不能取代预防HPV感染和性传播疾病的其他措施。

  4、血小板减少的或者其他的任何凝血功能障碍的患者接种本品需要谨慎,因为这类的人群接种会引起出血。

  5、如果对疫苗过敏的或者有蛋白质或者是过敏者,要禁止接种。

  6、女性在接种疫苗后有发生晕厥的情况,这样容易出现意外,因此推荐注射疫苗后观察15分钟,如果没有不适地再离开。

  7、如果注射后出现发热、疲劳、肌肉疼痛,还有注射的局部有红肿热痛时,这一般是正常的现象,持续3-5天就会消失,不必紧张。

  <<<<<<推荐阅读:淮南四价宫颈癌疫苗一针多少钱

手机访问 淮南本地宝首页

  • 淮南四价宫颈癌疫苗一针多少钱

    淮南市四价宫颈癌疫苗(人乳头瘤病毒疫苗)价格大约是800-1200元一针,全程接种需要三针。

  • 凤台县打四价的医院有哪些?

    淮南市凤台县四价疫苗的接种医院有城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凤凰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凤台县城北乡卫生院,具体接种时间及地址详见正文。

  • 淮南四价宫颈癌疫苗价格是多少?

    淮南市四价hpv疫苗的价格大约是800元一针,接种剂次及接种年龄限制等,详见正文。

  • 淮南HPV九价疫苗与二价四价的区别

    HPV疫苗分为2价、4价、9价,能防几种病毒就叫几价,价数越高,HPV病毒覆盖面就越广,详见正文。

  • 淮南凤台哪里可以接种四价hpv疫苗?

    淮南市凤台县HPV疫苗接种点是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但目前凤台县HPV疫苗缺货,暂不接受预约,具体可咨询接种点电话,电话号码详见正文。

  • 淮南四价hpv一共需要打几针?

    四价hpv疫苗根据初次接种疫苗时的年龄可以分为打三针或打两针,四价疫苗可以预防6、11、16和18型感染。

  • 淮南四价hpv疫苗在哪里打?

    淮南市各县区只有部分接种门诊开展HPV疫苗的接种工作,如人民医院西院、东方总院等,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淮南田家庵四价宫颈癌疫苗接种点

    淮南市田家庵区目前可进行HPV疫苗预约接种的医院有淮南市人民医院西院、东方总院等,具体地址及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 淮南四价hpv疫苗需要打几针?

    四价hpv疫苗一共需要接种三针,接种间隔为第二针和第一针间隔2个月,第三针和第二针间隔6个月。

  • 淮南四价宫颈癌疫苗价格

    淮南市四价宫颈癌疫苗的价格大约是800元一针,接种剂次及接种年龄限制等,详见正文。

  • 淮南四价宫颈癌疫苗多少钱?

    淮南市四价宫颈癌疫苗的价格大约是832元/剂,疫苗接种剂次以及年龄要求等内容,详见正文。

  • 淮南二价、四价、九价的区别在哪?

    HPV疫苗二价、四价、九价的主要区别在于可预防的病毒种类以及疫苗适用年龄等,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