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淮南户籍身份 > 淮南户口变更 > 淮南公民姓名变更流程图
淮南公民姓名变更流程图
2017-12-13 11:18【我要纠错】

【导语】:淮南公民姓名变更的流程是怎样的?淮南公民姓名变更需要什么条件?淮南本地宝为您准备了流程图,希望能帮助到你。

  淮南公民姓名变更流程图如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淮南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户口】可获取淮南市户政业务办理入口和户口迁移办理材料汇总以及户口专题入口等信息。

undefined

手机访问 淮南本地宝首页

  • 淮南立分户办理步骤有哪些?

    淮南市立分户分为家庭户立、分户办理、集体户立户办理,需要填写的申请表不同,前者材料齐全能当场办理。详细情况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分户需要哪些材料?

    淮南市分户的情形有家庭户分户、集体土地分割原家庭住房分户、重度残疾人分户,不同的情形所需材料也不同,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分户情形一览

    淮南市分户包括家庭户分户、集体土地分割原家庭住房分户、重度残疾人分户,详细情况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立户需要哪些材料?

    淮南立户情形有家庭户立户、集体土地立户等,根据不同的立户情形,所需要的材料也有所差异,详细情况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立户情形及要求

    淮南市不同情形立户要求也不同,立户情形包括家庭户立户、集体土地立户、单位集体户立户等,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立户原则及户主指定原则

    淮南以户为单位,可以分为家庭户和集体户,这两者确定户主有些许不同,家庭户一般为住所产权人,集体户则需要指定。详细情况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迁移户口期间死亡怎么办理户口注销?

    淮南市迁移户口期间死亡的,亲属应向拟迁入地公安派出所申请户口注销,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户口注销需要哪些材料?

    淮南市户口注销登记所需的材料根据不同的注销情况提交的材料也有所不同。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户口注销办理流程

    淮南市注销户口需要申报人持相关材料向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申请,填写《户口申报表》,申报材料齐全,当场办理。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那些情况需要户口注销?

    淮南市需要户口注销的情形有死亡注销、重复户口注销、定居国(境)外注销等,详细情况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离婚相关户口迁移政策

    淮南市夫妻合婚后户口问题可能涉及到夫妻双方,也可能涉及到未成年的子女,不同情况有不同的政策。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因退学和被开除学籍办理户口迁移需要哪些材料?

    淮南市大中专学生就读期间退学转学需要办理户口迁移的,迁入和迁出所需材料有所不同,详细情况请看下方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