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地铁站点设置
2016-11-22 14:51【我要纠错】

【导语】:淮南地铁1号线线路起点淮南东至淮南南停车场;2号线起点沿洞山路至八公山;1号、2号地铁经过哪些站点?在哪里可以换乘?一共设多少个站点?快来看看这些站点经过你家吗

淮南站点分布概览:


淮南城市轨道规划示意图



淮南地铁站点分布详情:


 

  淮南城市轨道规划交通站点。

  1号线线路于起点设淮南东车辆段,于终点预留淮南南停车场。线路全长27.15公里,共设站18座,均为地上车站。

  2号线线路于起点十五中设教育基地停车场,于西端八公山站末端设停车折返线。2号线一期线路总长24.62公里,设站20座,均为地上车站。


      3号线线路规划:紫荆大道、和风大街、淮凤路、卧龙山路、唐山镇、线路长度23.6km,共设车站15座,设车辆段及停车场各一处。

  4号线:淮南火车站、舜耕中路、广场北路、跨淮河、淮河北岸新城、淮潘公路、古沟回族乡、珠江路、九华山路,30.3km。设站15座,舍车辆段一处。4号轻轨线路是连接田区和潘集区的一条跨度较长的线路。

  5号线:沿淮路、淮舜路、玉兰大道、淮南南站、线路长度19.6km,共设站12座,与1号线共用车辆段1处。5号轻轨线路是田区通往即将建成的淮南南站的又一条便民线路。↓↓↓↓↓

  6号线:春申大街、泉山路、国庆路、洛河,线路长度29.3km。共设车站23座,设车辆段1处,停车场1处(与3号线共用)。6号轻轨线路是连接田区东部和西部的一条轨道线路,此条线路的规划能够缓解田区东部与田区西部的交通压力。此条线路也是东部广大工薪阶级每天最为熟悉的道路。

  


推荐阅读:淮南地铁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相关阅读:淮南地铁开通时间



手机访问 淮南本地宝首页

  • 淮南地铁规划图出炉

    淮南地铁交通线网全长188.7公里,将于2016年底开工,那么淮南地铁线一号、二号规划线路图是怎样的呢?预计什么时候完工呢?

  • 淮南地铁开通时间

    淮南地铁1号、2号线正在建设中,根据最新消息,淮南1号线最快有望在12月中旬正式开通;2号线拟于2018年年底开工,2020年年底通车。

  • 淮南地铁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据最新消息淮南地铁1号线最快有望在12月中旬正式开通,2号线预计2018年开工,3、4、5、6号线完工时间未确定。你知道淮南地铁的走向图与站点走向吗?

  • 淮南地铁6条线具体消息

    淮南地铁6条线正在建设中,你知道地铁6条线线路图吗?你想知道具体的走向与路线吗?每条线路一共设几个站呢?让淮南本地宝小编带大家看看。

  • 上一篇文章:淮南地铁规划图出炉
  • 下一篇文章:淮南地铁开通时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