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演出当天天气指南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演出当天天气指南
2023-12-21 13:54【我要纠错】

【导语】: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演出当天淮南天气情况良好,是晴天,当时气温偏低,请注意保暖。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据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演唱会当天淮南天气晴,气温-5°-6°,天气寒冷,注意防寒保暖。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演出当天天气指南

  可以选择公交车绿色出行,即避免了拥堵的麻烦,也保证了通行过程中的温度,公交信息如下:

  演唱会接驳车站点:12月23日,淮南公交集团将临时开辟四条演唱会接驳公交专线。

  一号线(木材公司—奥体中心):

  起点站木材公司经电厂路、田大北路、淮滨路、淮舜路、民惠街、洛河大道、和风大街、瓦埠湖路至终点奥体中心北门;返回发车地点奥体中心北门东侧。

  二号线(人民医院—奥体中心)

  起点站人民医院经人民路、朝阳中路、淮河大道至终点奥体中心;返回发车地点淮河大道“春分街”公交站。

  三号线(淮南公交—奥体中心)

  起点站淮南公交经洞山中路、淮河大道、和风大街、瓦埠湖路至终点奥体中心;返回发车地点奥体中心北门对面。

  四号线(泉山—奥体中心)

  起点泉山经泉山路、民惠街、润水路、泰宁大街、淮河大道至奥体中心西门;返回发车地点奥体中心西门。

  以上四条专线起点站发车时间23日下午16:30—18:30;奥体中心返回时间21:00—22:00;停靠沿途所有途经站点,票价实行投币3元,刷卡7折。

手机访问 淮南本地宝首页

  •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演出时间及地点

    2023年12月23日,在乐动力淮南市奥体中心将要举办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多位明星聚集,正在售票中。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有哪些演出阵容?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演出阵容包括周华健、谭维维、王琪、零点乐团等,详细情况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进场路线以及座位图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将会在乐动力淮南市奥体中心举办,场馆面积不算太小,本文展示了大致路线图,进场时会方便很多。详情请看下文。

  •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寄存须知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有些东西是不能寄存的,包括贵重物品、食品、零散物品等。详情请看下文。

  •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忘带身份证怎么办?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忘带身份证也是没问题的,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实名信息认证生成身份二维码。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检票流程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内场、看台区域观众检票流程为:初检→安检→检票。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公交乘坐指南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举办当天路况大概率会比较繁忙,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机动车停车指南

    淮南迎驾洞藏群星演唱会举办当天路况大概率会比较繁忙,提前熟悉路况,可以更好地避免拥堵的发生。详情请看下文。

  • 淮南水费缴纳方式有哪些?

    淮南水费缴纳方式包括线下缴费、微信缴费、支付宝缴费、银行卡缴费等等,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用水价格是多少?

    淮南市居民用水实行阶梯制度,用水越多,水费越贵,阶梯水价以年为周期,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水表多久抄录一次?

    目前,淮南首创水务抄表周期主要按两个月抄表一次,分单、双月,部分小区使用远传水表是每月传输抄表一次。详情请看下文。

  • 淮南谢家集区婚育相关证明如何开具?

    淮南市谢家集区开具婚育相关证明分为2018年前后,之前和之后办理婚姻登记的需要去不同的地方办理。详情请看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