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淮南住房贷款商转公办理方式
淮南住房贷款商转公办理方式
2023-12-15 21:00【我要纠错】

【导语】:淮南住房贷款商转公办理方式分为先还后贷方式和以贷冲贷方式,一种是先以自有资金将原住房商业贷款结清,一种是以自有资金将差额部分提前结清。详情请看下文。

  淮南住房贷款商转公办理方式:

  1、先还后贷方式。即符合条件的职工以自有资金将原住房商业贷款结清后,持相关资料向中心提出“商转公”申请,经中心审批同意后,中心将转贷资金发放至指定账户。此种方式支持我市行政区域内有所有银行的“商转公”贷款。

  2、以贷冲贷方式。原商贷银行是我市公积金贷款受托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徽商银行、邮储银行、通商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的,可选择此种方式办理。即符合条件的职工向中心提出“商转公”申请,经中心审批同意后,办理顺位抵押登记手续,中心将转贷资金发放至原商贷银行的同时,职工以自有资金将差额部分提前结清,原商贷银行注销抵押登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淮南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贷款】即可获取公积金贷款条件、申请材料、申请额度、贷款商转公指南等信息。

淮南

手机访问 淮南本地宝首页

  • 淮南住房贷款能使用组合贷款吗?

    淮南市住房贷款能不能使用组合贷款取决于住房的开发企业,这是住房开发企业自主决定的业务。详情请看下文。

  • 淮南公积金贷款扣款逾期了怎么办?

    淮南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日是每月20号,通常会从银行卡中扣款,如果余额不足扣款失败,月底也会进行第二次扣款。详情请看下文。

  • 淮南公积金贷款还款日期是哪天?

    为了用户的方便,公积金还款通常采用银行卡扣费的方式,淮南市每月公积金贷款还款日期为20号,请提前存足还款金额。详情请看下文。

  • 淮南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还款吗?

    淮南市申请了公积金贷款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不过总共只能申请三次的提前还款,并且需正常还款满一年后申请。详情请看下文。

  • 淮南住房贷款商转公办理需要哪些材料?

    淮南住房贷款商转公办理需要的材料有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转贷住房的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征信报告等。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住房贷款商转公办理流程

    淮南住房贷款商转公办理流程分为先还后贷和以贷冲贷,不同方式办理流程有所不同。详细情况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住房贷款商转公办理条件

    淮南市住房贷款想要办理商转公的条件有住房商业贷款尚未结清、“商转公”贷款计划已征得商贷银行的同意等。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住房贷款商转公办理指南

    淮南住房公积金商转公办理对象为缴存职工家庭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购买首套或第二套改善型自住住房办理的商业性住房贷款。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异地公积金能否贷款?

    淮南市异地公积金是可以办理异地公积金贷款的,可以通过淮南市公积金跨省通办窗口办理购房提取异地公积金账户余额。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

    淮南市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根据住房类型不同而有所差异,最低为新房第一次申请使用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20%。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淮南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2022年9月30日关于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要求,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对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进行调整。详情请看下文。

  • 淮南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淮南公积金贷款单职工缴存最高可贷50万元,双职工缴存最高可贷65万元, 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由缴存余额15倍调整为25倍。详情请看下方正文。

  • 热门推荐